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结束了,但...

原本打算,就这样休息了,不想写任何东西,不想做任何东西,因为累了,
但,不知道做么还是坐了起来,开始把脑海里的一切写出来了,
下午,休息的时候,去了那边有间VIP房的物理治疗,里面有3个物理治疗师,
我还是问了我的情况,结果还是同样的回答,也知道了的,所以听了也没什么,
因为我还是决定停下来了,就像我说过的一样,结束了,
但有些事情还是没跟着这样结束,不过已经知道了的,

一身累了,拿起风油把酸酸的部位都推了一番,感觉好多了,
但同时也想起了一些话,
“小心,突然会有那么一天你会失去感觉”,想起了这句话后,
接着会想到,我也没资格要求别人什么了,
又有几个人会愿意这样做,

并没有这样而感觉难过,我身体这样已经是一个不变的事实了,
一个人承受总好过。。。
(喘了一口气)

但我还是会deng...

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发生突然,也罢了,
原本想好“一对”的plan,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实现了,
拖吧。。

(我都是乱乱写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