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今日

一场就赛早早就结束了,留着只为了看别人的实力,

在车上睡了一觉,不小心,手机钱包拿在手上,突然掉了,因为我也醒了,
是啊,当然是又梦见了,如果我一直活在梦里,该多好?
原本就很喜欢梦,模糊,清晰,什么都有,都是自己的大脑想出来的,
看了“盗梦空间”后,如果这世界上有这种心理学,我会去学,可惜,没有

呼,笑,我必须笑,
笑到撕心裂肺,

唱了整天了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陪你一辈子的人,是你的枕边人。。

好了,emo够了,继续等待的旅程,
明天还得4点多醒,休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