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那地方


走去回来了,
那地方,听着歌,心里却有种等待的感觉,
仿佛希望此刻,出现,
不知不觉中,那感触的歌声催起泪来了,
看着每一处,仿佛都可以想象好多忆,
坐在上面,看着天空的那个姿势,是我做的,翻过去左边都会有她在看着我,
问我,做么事,我总说没事,

眼睛酸了,眼眶也充分的充满血丝了,那歌声已不能催起泪来了,
因为已经停止了,不可以太久,因为会更久,

当时,听见了脚步声,以为。。
是个男的,走向对面的秋千上,坐上去,抱着书包,(看似中学生)
他的倒影就更我一样,看来他也在emo,前方黑黑的,看不见他长什么样子,但他那感觉是emo的,
不久他荡了很高的秋千,带着疲倦的背影,走着走着,消失了。。

关心,在乎,但害怕寻找,因为那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仿佛逼着她,所以只能在原地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