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赛前一篇

终于,比赛快来了,
原本以为这场比赛完后,感情的事,会一起解决的,但却发生了那么样的一件事情,
但,我还是遵守我的承诺,打完了就停了,
渴望着她祝福及关心,不知道是否还能,
其实这几天忍着不去找,自己的心却很想去找,
但,没事,一天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只是害怕深夜的到来,因为躺上床,脑子总是不停的旋转,不停的想,回忆,明天,想未来,
人的脑吧,是这样的,
今早,6点多停电了,
睡不着起来了,脑子开始想了,不过因为太累,冲好凉后立刻大睡了,其实是要温习因为考试,
其实我看见,隐隐约约的,就好象在做梦,因为模糊,
满足了呢,

其实心里想时间快点过,快点回来我身边,我很自私,
desmund哥说得对的,也许这样她会自在多一些,那么多事情烦恼,等她没烦了那些事情,也许他会想起我们的事情,那时候事情才是真的解决,
耐心的等,相信“苦尽甘来”,
其实我的关心很想显示出来,不过默默的其实也不坏,只是没打扰她,

有时啦有时,看见她一些举动,以为我会对我做的,比如信息,其实自己想太多啦,心里想着和好,哎哟~

我们不是不可能,经历那么多其实不假的,因为我们付出真心,我们一起加油,
如果当你要找我时,觉得不好意思,带上手链,我听见我会过去的 ^^

相信,

好了,快快做完功课,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