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暂时的一段日子

等等,你选择看的话,继续,但你可以选择不看蛤~先说^^

深深相信着^^
虽然我会很伤心,但我会深深地相信你的心还在我这里,你还爱我的,你还是关心我的,
只是学业让你喘不过气而已,
没关系,学业为先,把学业搞定了再来找我,我深深的相信着,
让自己有希望些,可能这个sem break?可能下个sem?都有可能的,
希望所有事情解决了,我会被想起,找我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弄清楚,
事情就会解决了,

我朋友都说,我们是一对的,也许这次是考验,要我加油,我会的,

我会遵守我们的承诺,打完这次比赛我就不打球,让自己养伤,好起来,
下一次你回来我身边时,我会没事了,
我们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幸福的过每一天,


其实有时候没事做的时候,我会想很远一下的噜,呵呵,
我会想我们出来做工的时候,首先要买一间属于我们的一间家^^
呵呵,接下来能,放紫色,然后放薰衣草,呵呵,
想太多了呢~

你加油,我也加油,虽然我会胡思乱想,甚至会茶饭不思,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等你,
好了,说到这里,吃药睡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