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第几天了

不知道第几天了,
说没事,都是骗人的,只是克制自己不去想,但还是想了,
一个人,一个人,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躺在床上,躲在床角,我还能做什么,
昨晚有个兄弟跟我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已经不懂哭怎么写了,我也不知道我哭了多少回了,
作为男人,我应该很失败了,
只会哭哭哭,却做不了什么,
不过我还能做什么?没有,
难道真的等到球赛结束了,事情才会解决我?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到时候,真的能解决,
不过,我比赛,我也想得到她的支持,鼓励,可是看来是不可能的任务了,
不想再想那么多了,越想越害怕,越害怕越哭,越哭,越辛苦,越辛苦,我越想。。。。
有什么疼可以治心疼?有自残的疼,吃多多东西,听悲伤的歌曲(会更疼,还是继续了)
怎么我一个人在伤心,哭泣,我笨了,真的,

昨晚我老妈偶然看我那么emo,问了我一个问题,
当时我毫不犹豫的说了‘还有’,之后又问了我一个问题,那时候我打不出了,不是,我不想说,
所以她了解状况所以就没再问了,

事情,快点解决吧,
我不想过着每天哭的生活,这次最痛了,比起几年来,这次最痛了,因为我最爱了。。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伤心的脸,我不想伪装,
我不可以找你,你说要冷静,你要来找我了吗?我还在等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