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我的梦里

是什么感觉?是什么原因?
梦,是你在安慰我吗?
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吗?
是的,也许,可能,
谢谢梦,
也许你想告诉我,她不会离开,只是太多事情需要时间冷静下来,然后回来我的身边,
我知道,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给她足够的时间,
等着她回来我身边,
昨晚睡前,想起那些承诺,也不知道为什么的,也许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开始克服自己的大脑,不去想,等待就好,嗯,我能做到的,
虽然看见她上线,我也尽量让自己不去找她,给她时间,
ok的,我能的,很快就过了,很快她就回来了,
我相信,
继续,开始做我的东西,
想她是当然的,但可以默默的,不说出来的,去想,
心中的屋子,你并没离开,只是到花园里透气透气,
我答应你了,我会做到,虽然我知道这个最后一次你也是不给的,但我想遵守承诺,答应了别人我就得去的,
过后我就听你的,停了,我知道你为我好的,
头又痛了,老病复发,折磨,今天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