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哪一天

好多事情不有自主的在脑海里一一闪过,
并没去去想,但就这样闪过了,
当醒来的那一刻,10点多,嘴巴也不由自主的说出了“一切都是浮云”

如果那一刻,我没把自己硬拉,也许这就是我的一生了,
但我害怕,我害怕,我害怕“Si”,我害怕身边的人难过伤心,我害怕我会连累了别人不能完成该完成的事情,我害怕失去,
我有着满满的害怕,许许多多的害怕,

如果那一刻,那是最高伏特的,也许这就是我的一生了,
如果那一刻,我没有调整呼吸,没有冷静,也许我的一生会改变,
如果那一刻,我没有调整呼吸,让自己开口说话,也许我再也不能说话了,
如果那一刻,没有人在,靠着自己也许我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结局,
如果那一刻,没人叫我,没人帮我,也许我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结局,

如果那么多如果,我就不会还能在电脑前面说那么多废话的如果了,

漫长的夜里,地的确确,确确实实的有太多东西浮现,闪过我的脑海里,
我告诉自己我应该睡觉了,是时候休息了,
但那些片段依然播放,只好等待脑海中电影的结束,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其实也不再重要了,
谁跟谁,你又分得清楚吗?
人总会因为一些事情,一些状况而改变,
长大还是原地不动,在于自己,
变好,变坏,也是心理,自己,
如果你愿意被影响,那你还要怪谁?

有些事情,你看得太清楚了,知道太多了,你不会觉得恐怖吗?你会觉得人心原来是这样的,相信我你会接受不了的,
知点不知点,你就会好奇,然后试着去知道全部,
但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呢,你又会担心,害怕,想要去知道却无从所得,
要怎么做?我也不知道,这样过噜,

看透了,就是这样而已,
看不透,也是这样而已,
人生是自己的,
甜酸苦辣你自己加,不用理会别人怎么说,
你想要甜就甜,不要乐而忘返,
你要酸就酸,不要忘记调整,
你想要苦就苦,过后别埋怨,
你要辣就辣,但千万不要受伤,

你喜欢自己的人生是怎么样就怎么样,
人生不一点要轰轰烈烈,精精彩彩,
无忧无虑才是人间天堂,
先苦后甜,才是明智选择,
先甜后苦是你自己的选择,

时间是自己的,并不是没有时间,
而是紧张让自己喘不过气,
松一松,事情会做得更快。。
人只有24小时,如果都在做事情,那你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呢?
休息,做事,玩,聊天,谈情,
一天你能做多少?做完你一天才算是充实,并不是做事情就是充实,忽略了哪些事时,
没休息,忽略了睡眠,
没做事,忽略了工作,
没玩,忽略了放松,
没聊天,忽略了朋友,家人,爱人,
没谈情,忽略了爱人,
忽略的,失去时,值得吗?
如果你说值得,觉得那些不重要,那你就继续吧。。当你来到最后尽头时,你剩下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爱就是这样来,
一不小心,就是这样去,
但如果爱紧紧的相惜,
怎么去都去不了,
珍惜爱,你就不会失去,
安排是自己做的,爱是你的,
不要等到爱离开,才后悔莫及,
岁月不留人,留人的是爱,
就算一辈子,有爱就满足了,
一切“苦”都是浮云。。

休息,够了,就继续路,
等待久了,就休息下,再继续等待。。

说完了,我继续我的人生,甜酸苦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