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week7

转眼间,又要结束sem3了(小学就开始用的开场白@@)
week7了, 早上交了最后一份assignment,present最后一次,
等星期3最后一次的test就迈向final了,
又是final,又要k书,又没有心情k,
sem3暧昧开始前就说这个sem要努力努力,哈哈,结果还是一样吃喝玩乐,没有做准备,
然后又再临时抱佛脚,
刚才在EC lecture时,突然想了未来,未来的路,
想工作,想生活,我想要的是怎么样的生活?
对,一直都没有改变,就是 "自由"..
过自己的生活,不愁钱不愁吃穿,
可是我要怎么做到呢..
先苦后甜,这是不变的定定律,
我不喜欢先甜后苦,因为这样不能真正的好好享受,
想着想着,我忘记听课,结果很多不懂(@@)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我班上的一个朋友说了一句话,
我非常赞同,
就是我们班的同学都没有心机, 我不知道有还是没有啦,
不过在我的眼里个个都没有,
都是互相帮忙互相教导互相照顾,
这才是一班好朋友该有的态度不是吗?
为什么要有心机?为什么什么都要赢呢?
好好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不是很好吗?
你不会,我教你,我不会,你教我,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有什么不好的呢?
这样才学到东西不是吗?
成绩并不是重要,
社交才是最重要,
以后出来社会如果用充满心机的态度去对每一个人的话,
最后失败的会是你自己,因为你迷失了你该走的路,你失去了人性最真,最好的一面,
你的心只有赢,想着怎么样打败人,怎么样击败你的对手,
最后你的心会是黑暗的,
因为你把所有的朋友当做你的敌人,你再也没有朋友了,因为个个在你眼里都是敌人,你的心对它们都是假的,付出的都是为了回报,最后结局会是怎么样?不同的,也许你会觉悟,也许你会后悔,也许你会继续,
不过当你真的后悔了,
请看看后面是否还有被你上过无数次却还相信你的朋友,你该做的是道歉,以行动道歉,
被你伤害对你绝望的朋友,你该做的是,道歉,以行动道歉,

前几天,我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我这里的朋友丫!很多都要我教他们温习,他们不懂就问我了,我还开补习班,免费的,哈哈,
她说她不爱读书,可是有了他们的问题,她就读书,没有的话就没有读书,呵呵,
这就是互相帮忙的态度,所以成绩才会好,
因为他们开心,帮到人也帮到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开心的一起学习才是重点,你现在不珍惜,最后你想要有都没有了,
如果你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对人有了仇恨心,有了不好的感觉,
请你,
多看点励志的书,
多看点勉励的书,
多看点有关真理,佛理的书,
多看点人世间的道理,

这样会唤醒你真诚的心,
如果这些书已经对你无效了,冷血了,那恭喜你,这是你必须经历的事情,走下去吧,也许最后你会被某件事唤醒..

上述blog纯粹个人的想法,个人经历,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