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雨天后

我知道,是我的疏忽,是我的错,
我已经痛苦了一个晚上了,一个凌晨,

我知道,是我的疏忽,是我的错,
心已经折磨了我好久,一分钟就像过了几天似的,

我知道,是我的疏忽,是我的错,
我把哭泣的脸,转换成找事情做忘记哭泣,

我很努力的做,很努力的做,
一开始,一直以来,我都是抱着一个想法,
就是改变你的想法, 改变你那灰暗有阴影的想法,
我想让你看见不是这样的,
人,事,都不是这样的,
但,原来一件事,就可以把所有事情再次挖起,再次刺痛你的心,
我错了,很严重的,

我反复的看着那篇为了这件事,蒙上伤心,哭泣,痛苦,失望的心情文,
我看了再看,我感受到的是,那时的无助,彷徨, 就因我背影的离去,
我哭了,反复的看,反复的心疼了,
很疼,就好象心脏都打结起来了,按着还是很疼,
那后悔的泪珠,一滴一滴在枕边滑溜着,
我错了,很严重的,

我发了好多好多的对不起,每一地方,每个角落,
我求一封,那么一封的回信,哪怕是"..."我都无所谓,
承诺,我不再相信了,
当我再次看那篇充满伤感的心情文时,我看见了,"死心"这两个字,
我害怕了,难道对我死心了吗?
我发了信息只是想知道是否我被判了死刑了,可是仍然是音讯全无,
此刻,我崩溃了,我呆着了,满头脑的胡思乱想顿时开始喧哗了,
泪珠也没停止滑溜于脸庞,
我错了,很严重的,

只单想,没行动,根本就是懦夫的行为,
行动,我改了很多很多了,
曾经就是因为我的不主动,我失去了好多好多东西,
我一直都在改变,变得主动些,
可是这次我发现,我的改变也只是停留在那里,
因为遇见事情的时候,我还是不主动了,
因为我只想靠着一句对不起,3个字,时间,就会淡化一切,这就是我的性格,缺点,
我错了,很严重的,

此时此刻,我知道你很伤心,难过,
但我何尝不是呢,
发生了,我不懂该怎么做,
我很想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也知道,不可能,
你不喜欢口头上的道歉,
可是我也只会口头上的道歉,
我知道这不再是小学,中学的恋爱了,
我很害怕上次的夜晚,我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就是那么的软弱,无能,懦,
我就是那么的愚蠢,被动,烂,
我连面对你跟你说声对不起也做不出,
我已经不是男人了,我只是一个无能的人,
写着写着我又眼红了,
我不是男人,哭就对了...

最后还是对不起,
我不想失去可以吗?
Luv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