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week 6 SEM3

时间快噜~
熬过了5个星期这个sem到了尾声了,还有一个星期就final了,
这个sem还真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就才那么一个短短的sem而已,
好像经历了好多事情,
很明显的,我的Fb status一直增加,

有时一些事情,是自己本身原本的原则或是性格,当有别人违反了你的原则,你的担心,就会这样跑出来了,
不是什么,是担心你危险,担心一个人在外面过得怎么样,满满的担心,
这是leslie说的(我把它改了一点点)

我本身也是如此,
我很敏感,就算是一点小事我也很care,
不是什么,只是担心,还只是担心吗?
心里只是着急吗?
不!这已经很严重了,还“只是”...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懂,
这样我怎么样放下心来?
时间?真的能起作用吗?
凡是皆因果,

因就是我,
果也会是我..
正是如此情况

当你越靠近,你就会越觉得自己变成了陌生人..

当你伤心时,只求时间过快一点,快快让你忘记着感觉
当你开心时,求的是时间再慢一点,让你享受这感觉
当你吃醋时,你会求时间倒回一点,让你看不见这幕

我不想写了,累了,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