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SEM3 生活

Sem3 开始了,
时间不留人啊~

开始了,压力来了,
我想说,我讨厌这个学期,所有事情都来得太快了,
第二天而已,我已经感觉到好喘,好累,
也许是只有我自己吧,我也不懂,

今天的课,上到7点,就是为了新年噜,
回来,饿,累,肮脏,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做就快快的赶功课了,
因为我觉得不赶的话又不知道几点才能做完了,

接下来的,我先要用白字代替,我不想写了
















好了,
想在我很想很想要一个安慰的拥抱,
我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