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开学前的假期篇

时光眨眼飞逝,
那么快假期3个星期就那么过去了,
明天就要回去那不会形容的college生活中,
该开心,还是该无奈呢?
不知道,人就是这样,放假想上学,好不容易要上学了,却想放假了,
人的心就是那么的矛盾,
第二个学期开始知道现在发生了好多预想不到的事情,
不过这些事情,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不过我还是很头疼,
为什么当初我要把这些事情都扛下来做呢?
是我应该做的责任吗?说真的,我好累懂?
有时我真的不想理,管它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LL的去做,因为如果我不做,大家都没得用,到时又是我的错了,
好快这个责任在我身上也快一年了,
有些人劝我,做生不如做熟,就乖乖做吧,
别人做有好处,
我做就只有难处,那些麻烦的事情总是冲着我来,
虽然我很不喜欢,
不过我还是会想办法解决,
左右为难就对了,

我说回到家要休息到够力够力,
可是我就玩到,做工到,够力够力,
我没休息到,Haizz,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特别累,而且特别没心情,
刚才下午去买hostel需要的东西,还有房间要的东西,
买了回来就开始down了,不知道做么,
所以去睡觉了,
结果不知道发什么梦,梦见自己的牙齿很痛,嘴唇也是然后拉拉渣渣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对了,半睡半醒,
总之醒来了阴影一直在,
好像要生病酱,妈的,要开学了才要生病,
所以不可以,本来打算找戏看了就去睡觉了的,
可是头很痛,
所以就来写了可能就去睡觉了吧,

bii的部落格还没发邀请给我看,
我好想知道我不知道的事情,
其实我想看事想互补那些我不知道的感觉,我只是想更加了解而已,
不过始终是隐私,我还是等吧,

还有最近看法网追击,我很喜欢一开始男女主角的爱情生活,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注意是生活方式,别误会,也许这是我梦想的吧,

应该写完了,
就这样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