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坚定的爱情是来自于相信

写半个小时的作文后我要去睡觉了,

呼,好累,假期好累,真的很TMD累啊。
昨天开始做了4个小时的小工,算了啦,也算是一份工,有一点钱就算了,
算起来,我们也两个星期没见面了吧(虽然有skype)
我很想你,的确的,
其实,我真的不了解b在担心什么?
我那么惨么?
我会去花心么?
我get没有,我告诉你了,相信我,
你说相信我,
可是,你还是说不安,
担心,
我照着镜子看着自己,
我除了忙,打game,
我什么都没做了,
我有空都是睡觉,找你聊天,
我真的不懂,想不通,
我一个心而已,容下一个人而已,
既然你走进来了,
我就不会让别人进来,
为什么你还担心,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担心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有空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发生那种不想发生的事情,
我也懂什么事造成,引起发生什么事,
我必须bent掉它们,
不可以让它们来找我们,
我可以想象到它们的恐怖,
因为曾经就是想太多,我失去了不少东西,
难道这是报应吗?
当我成熟了,我不会想太多了,
到我身边的人想太多,
不要这样对我,

b我一直劝你,跟着心去走,
不要想太多,
因为会引起不必要的事情,真的会的,
我只是想我们的心,我们的感情更加坚定而已,
每一段感情我都只是认真的走,

但是这一段我的的确确想一辈子,所以我说走成熟路线,
我都没说出来,
我只跟我一个兄弟说过而已,
因为我记得开始时我就告诉过你,
“承诺”不要轻易说出来,
到时候做不到等于伤了别人,
就像我被伤了一样,
所以我只写在这里,
等时机到了,我会亲口对你说,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个10年,
我努力,也请你努力,

爱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