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颓废

好不容易,考试终于结束了,
熬了那么久,
原本以为休息几天的,
然后就开始去找工作做了,
结果,休息是没有,玩就有,
玩够了,准备回去宿舍找工作了,
前一天晚上,睡觉在床上翻来翻去,不能睡,
突然很不想出去做工,想呆在家里,
不过又不可以,这样我嘛没钱了,
我已经很穷了,
结果我不敢跟任何人说这件事,
隔天我还是去了,
最后到了,玩了一天,累了,睡觉了,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隔天睡到11点,
去吃午餐,想回去的心情越来越重,
终于我说出来了,
原来斌也是这样想,
所以我们决定明天如果他的工作还没得到答复我们就回去了,
我突然很想开学,
宿舍,静静的,很闷,
而且假期也是不很爽罢了咯,
我甘愿上课,
至少还有很多朋友一起哈拉,一起疯,
假期很闷,上课想假期,假期想上课,
什么人啊!
做么人要这样烦!
回家了找一份工做就算了,
薪水少不过好过没有,
利用时间来研究我的将来,
靠它了,我一定要做起来,
不过有时真的会很没有动力,
坚持!!

emo~
本性,
的确的,只要是一点小事,
我会emo的,不过也要看事情,
我在乎的事我才会emo,
如果我不在乎我理都不理@@
不过也很多事我在乎的啦。

时间证明爱的存在,
我心里想着的是我们的未来
因为我想这,所以我不会让自己有事,
不要担心,因为我会更加担心,
一步一步慢慢来,
请不要跟我说那句话,
我会受不了打击,
我会崩溃的,
因为我真的爱你,
我很认真,
未来会是很长的一条路,

累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明天回家,
有空再写blog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