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考试第二天(夜)

第二天考试的晚上了,
开始来了,状况~

早上的TAMADUN考完了,
真是他妈的不会,
考之前我的脑袋又出现了我最不想的状况就是空白~
我乱写了很多很多,
就算了吧,
现在我面临着一个很惨的事情,
就是头痛
看着看着programming,我真的没力了,
眼睛只是越来越痛,牙齿越来越痛,
颈项快要被我按断了,
喉咙也很痛,
可是我的programming还没看完,
还没温习完,
我已经被痛到没心情读了,
真的好累,

此刻,
我什么都没有,
我很累了,
算了,明天早上再读了,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