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夜夜夜夜··

我又sohai的跑来写blog了,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
我的Programming,像粪这样了,
我都不敢去想,
不要说4.0,我连pass都怕了这次,
窝在床上,我好久都没这样了,
还记得上一次是一个夜晚,
这次却是在中午,
也好,把所有憋着的统统释放出来,
不要问我怎么发泄,
我不会说,我只能说这是我发泄的方式,
不是我弱,我noob,释放情绪后,
人会更坚强不是吗,
我是这样觉得啦,
别人我不懂,
的确我好多了,

接下来才是重点 T^T
我已经深深的进入了这段感情,
我开始不想失去,
我只想拥有,
我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即使是不好的,
我也会记住,因为这是我们的点点滴滴,

出门不出门其实不是问题,
我的朋友不会怎么样的,真的,
为什么要说自己不好,
明明就很好,
不要这样好吗?
我们明明就没有问题,
都是心理在作怪,
我们相处明明就很好,很好,
不要这样=[
我Emo了,
这几天其实我都很想你,
可是因为考试,所以一直都不想打扰到你,
每一晚,都是看着床架上,
然后发呆,
脑子都是你,
想着未来,
想着之前我们认识的过程,
一路走来的过程,
bii我想如果可以,
每一次我们要想negatif的事情时,我们都想想我们一路走来好吗?
我会这样想~
因为我爱你

The reason that U nvr crossed My Mind because

U aRE ALWAYS ON MY MIN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