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又是一天

这两天过得好囧@@
功课,游戏,看戏,
明天又要上课了,
又再要这样过,读书,做功课!!
接下来的才是真正的开始!
来了来了!assignment!
惨,还有10个星期这样!
要撑下去,无论如何,
奇迹的是,我竟然又开始听歌了,
这两天歌一直没听播过,
一直从电脑中播出来,
我也很久没听那么久歌了,

星期五,跟paul,sen去看电影@@
铜雀台!
我喜欢,我蛮喜欢三国的故事的,所以不会闷,
呵呵,最近开始疯回三国,
玩回真三国无双,看三国故事,戏@@
呵呵,siao了,
要control着先,
接下来的日子还要拼下去,
跟一个bro协议过,
这个sem要拼4.0的!
哈哈,是不是口出狂言丫?
没有啦,只是为我们自己set一个target而已,
达不到就再努力!
不过他已经很强了啦,还高过我@@
有点嫉妒!哈哈,铨啊铨!
4.0等着我们!
加油!!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