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冷水@@

终于终于终于我从监狱里释放出来了,
可怜那几个瓜仔还得上英文课,加油啦,
开始说今早先呗,
早上,haizzz,
真是冤啊,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能冲冷水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忘记是从何时发现的,
我冲了水过后『虽然很爽』
它就会缠着我一整天了=(
可能冷吧,我也不懂,
因为我擦药的话是热的烧的,所以能止痛,冷的话应该是更严重的吧?(我自己的想法)
果然真的是一整天了,
到现在还是疼着,刚刚擦了药,哇!爽啊~
可是药效退了就慢慢开始又觉得疼了,
天啊~死人的知道吗!

疼啊疼啊!!!!!!!!!!!!!!

算了啦,什么都不做了,
等下就躺着算了,
今天整天都没看见T.T,有也是早上一次罢了=(

刚才看见一个人很想你,
高度pattern都很像,看到就想起你,
朋友!(我自己觉得是)近来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