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没回的今天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

此时此刻,我的laptop正在哼着这首歌“宝贝”
刚刚跟妈妈通完电话,傻妹妹竟然说我在哭>,<... 妈咪还说到她,我弟明明知道的,还插嘴>,<..故意说来hurt我的吗?TT 你以为我不知道她回去咩?我不是笨的, 只是人家不要睬我我有办法吗? 我没有办法, 人家久久回去一次,如果看见我,不就很扫兴? 还好我没回去, 不过就算回去也不一定见到啦, 算了啦,反正我没回去, (这种感觉你永远无法体会,被无视,被贬职,被当成连朋友都不如的感觉..别说关心,就连基本朋友该有的都没) 还会看吗?还会关注吗? 算了,自己做梦nia,(的确是做梦才有), 躲在宿舍里发霉,功课做了一大半,还剩一点点, 戏看了看, 游戏玩了玩, 什么都做了, FB>,<写status被说EMO,无奈, 圆缺>,<逃不了, 圆满>,<可能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