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到家了

呼呼!
终于到家了···
累到我要命的说···
坐着巴士的同时,我的腰又不听话的疼了起来TMD···
本来7点多就写着的,
结果拖着拖着现在才能继续写@@
你知道吗?
你的冷淡,跟不在意,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不主动,因为我不觉得我很不了解你,好像越来越远,已经不懂你想什么了,我也很害羞,不懂有什么说···
我讨厌冷淡,真的很讨厌···
”在乎“这件事,你真的不知道?
我并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啊···
我们到底处在着什么关系?
我真的不懂··很乱··
这条路要怎么走····
T.T心情真的很不好···
装在外病在内啊!··
外表没事,其实>,<我的喉咙在痛,不能说太多的话,还有点咳··
哎!真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