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第二个seM第一天

终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呢,
一大早5点多就醒来了,
TMD去学校排队拿form参co-q,去的时候已经是很多人了,
结果就坐在门前面得了几个小时,
好不容易等到开门了,
排着队进去club house,结果还得等多半个小时,
这时候,haizz,很多人就从窗口怕进去clubhuose插队>,<, 不过还好,我排前面, 所以很快就拿到form了, 然后填了就去叫了,终于, 早醒没白费, 不然我会疯掉! 开始读书咯,不过还真的难>,,<
lecturer在教我竟然扒头,还真第一次,
结果没mood学,结果还好最后明白了一点点,呵呵,
开始了,要拼了,
不然就惨了呢,
会死人的啊~
睡觉了,太累了~
今天很多不正常的。。
全部傻傻的,刚回来全部还没恢复正常。。

**********************************************************************************

只有一件事觉得很可惜,
就是你要离开了,
家里又少了一个siaokia,
haizz,你既然想清楚了,就坚持下去
走你要走的路,你觉得适合你的就走下去,
哪怕困难。。
加油啊!

×××××××××××××××××××××××××××××××××××××××××××××××××××××××××××××××××××××××××××××××××

伦!
这句话我觉得最对了,
“你看到人家一直写东西,觉得这个人做么一直这样什么的siao的,
可是当你站在那个人的心里想时,你就会了解他的心情。。
这句话真的最对了!^^谢谢你了解我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