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生病T.T

昨晚从表哥的婚礼回家,
都已经夜了,
时时刻刻感觉自己很累很辛苦,
我没喝酒,可是却跟喝了没分别,
喉咙开始疼了起来,
肚子也不知不觉的不舒服起来,
就想要呕的感觉,
心情自然不好了起来,
对外来的声音非常敏感,
非常pekcek,
好不容易,
熬过去了,
回到家,赶快冲凉了就睡觉了,
吃了药马上就睡觉了,
一睡就到了,早上6点多才醒来,
然后等mosang的车去penang读书了,
结果半途中塞车,
到了宿舍已经来不及了,
就算了,只好ponteng了这一课,
可惜,
不过还好还有这位神一般的老兄教我,
不然我还真的miss掉了。。
回到家2点多,喉咙仍然没好起来,
头开始疼了,
身体也不是很舒服,
东西弄好了,
就爬上床,睡了一觉,起来了,就和朋友出去吃东西(热的,惨)
回到来就灌水!然后跟他们玩了两round的dota,
上楼了,
现在睡觉了。。

××××××××××××××××××××××××××××××××××××××××××××××××××××××××××××××××××××××××××××××××××××

逃避么?
haizz
我该做什么?就这样?
从言词看来,是要放弃了吗?
为什么说是没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这样很刺的。。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很喜欢,
不过却没享受到。。
下雨勾起了浓浓的思念,
却没看见手机响起..
我还在等,就只是一封信息。。
告诉我,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