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回来了!

假期真的是TMD过得真快,
好不爽这种感觉,Zzz
好累叻,要睡觉,这个假期我睡不够啊!
算了,只能慢慢补回了,
我在hostel了噜,
昨晚回到了,
呵呵,当然我没有一个人,
还有朋友们,补过他们一大早就出去活动了,
现在还是我一个人在家,
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待会就会陆陆续续很多人回来了,
现在整个家里清洁干净,
哇,我妈说这才像家嘛,
打扫后真的有家的感觉,
地板很冷很爽,
够干净的^^
空气也很爽,
沙发全部抹过了,很舒服!^&^
呵呵,连最讨厌的厨房都干干净净!太奇迹了XD
至少打扫过,
不过过了几个星期又会一样了>,<对吗? 算了啦,有时间就打扫噜,尽量保护着, 现在该做什么呢? erm..... >,<想不到
哈哈!再打算!

2 条评论:

  1. 呵呵。。就当自己家看待“它”吧,清洁凉爽才好睡觉。。几时回去再一起Dota咯。。。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sure..bck le dota agn..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