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第二个星期假期

line还真lag,refresh了半天终于上到这里来写东西了,
原本说懒惰上来写的啦,不过最后我还是来了,
待会要去做工噜。。
两天的工,这次我做完一定要休息休息!
上次做完了都没休息到啊,每天还是一样时间睡觉,可能舍不得那么早睡吧,哈哈!
昨晚本来说好要去太平的,结果我的车临时我才懂妈妈要用,结果去不成了,还真扫兴啊我,
结果昨天就跟朋友玩了整天去的游戏,还真疯的,玩完就去打球,回到家又去朋友家一起玩,
傻了结果昨晚好像梦见要怎么组着个组那个,哈哈!
这也是假期的休闲罢了啦,
开学了,就不会再这样疯下去了噜,那时是疯狂的读书,哈哈!
既然没出门就一大班人一起玩游戏咯,一起玩真的很爽的,呵呵,
一起喧哗,一起喊,呵呵,说不完的开心,玩累了大家就停下来了噜。。

×××××××××××××××××××××××××××××××××××××××××××××××××××××××××××××××××××××××××

不知道做么,我总说怪怪的话,一直吓到人对吧?
呵呵,对不起丫,
不过不要不回我T.T,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不回我至少告诉我什么事,不要突然没消没息的,
自从那件事后,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别人不说一声没回我,
可能我固执,不过请不要这么做,
我已经不堪一击了,
谢谢。。

××××××××××××××××××××××××××××××××××××××××××××××××××××××××××××××××××××××××

什么也说完了,不过很多却没说出来,呵呵,算了啦,
我看戏了,不然等下做工又没得看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