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剩不到几天的假日

时间还真的不留人叻,
我都还没休息到,就好想要开学了,
天啊!
给我多点时间嘛~
我还想要多一个星期!『贪心>,<』
不过我在家也是没休息,还是开着电脑上网@@
呵呵,算了啦,痘痘最近又开始来了,TMD
还真闷。有什么可以做叻,
又懒惰,又想有节目,
哈哈,
全部我说完,

×××××××××××××××××××××××××××××××××××××××××××××××××××××××××××××××××××××××××××

被无视的感觉真的很伤的哦,
所以不要无视别人,
可是既然被无视,那就无视回,
不要苦苦凝视,苦苦纠缠,
只会让别人觉得自己拿来贱而已,
对不?
Zzzzzz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