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久违的闲

终于我有空来这里写字了,
混了那么久,还真累,考完试隔两天就开工了,到昨天晚上才正式的结束,
原本以为休息,可是闷起来就玩电脑看戏,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还真闷啊,
说真的,我自己真的觉得爱情的可怕,经过了那么多,我不懂是不是心里开始想要逃避,
每次想要往前一步的时候,总是有一只黑色的恶魔在旁边叫我停下来,
那时候,我就真的开始又在犹豫了,开始不懂要怎么做,明明说好的,
方手冲去!!可是就是总会停下来,我到底怎么了,
一个没事,
一个逃避,
你选择逃避没关系,
那我就按着心酸心苦去配合你。。
我想过我的生活,可是总是停下脚步来,
我到底要怎么样?
回来之后,好多人好多事都变了,3个月而已,
就在这三个月变了,家乡也变了很多,
就只能接受改变,

一个人感觉寂寞,两个人却胡思乱想,三个人更不用讲『突然想到的,没有关系到任何事』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
我呆了很多,我完全想不出要怎么样去安慰她,
我觉得她很坚强,这才是最真的感觉。。

听歌时是听歌词吧?
因为歌词有意思才会觉得好听对不?
再加上符合心情就真的是绝的好听,
就是那么好听。。
让我陶醉让我流泪。。

时候到了,它告诉我该去躺着了,开始它夜深的折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