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回乡

不知不觉回来已经有3天那么多了噜。。
这这3天疯狂的出去,傻了,我这班兄弟姐妹,好强,一直出去,我的血一直出,都快完了XD
哈哈,这3天啊,也疯够了噜,我还有考试啊大哥,今天等下就要开始温习了,不然我会死到很惨那种,怎么死都不知道XD
某某人啊,原来是这样哦,对不起丫,昨晚我累了呢,所以睡觉了,让你等不好意思。。


gathering^^

+++++++++++++++++++++++++++++++++++++++++++++++++++++++++++++++++++++++++++++++++++++
就这样3个月过去了哝,其中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得到的失去的”都有,失去不想失去的,得到想和不想得到的,读书,认识了不少朋友,志同道合,一拍即和^^就是你!
说真的在那边生活真的不简单,人不再是单纯,不再是天真的。。
明明我在那只吃了不固定的3餐,3餐而已叻!哇老!还有人说我肥,我的天啊!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就吃不饱睡不好啊。。
说少少就好了,我懒惰打字了,去读书噜。。希望我这最后一科能顺顺利利^^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