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什么是?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迟还来写blog,心情其实根本就是差那种,不过至少我刚才能开心一下下,即便是那么一下下都好,也够了,谢谢你,你一定会说“我又没做到什么”,也许你不知道是你pun,莫名就是那么一刹那都好,就是开心啊。。 我该怎么做?就是只是用我的关心就好了吗?也许吧,这一路以来就是我的style来的,我做不出嘻皮笑脸的逗人。。我也很害羞。。 我只想静静地做就好了,其他的我也不敢多想了。。开始了,不能说停下就停下,就慢慢吧,我也不求什么,虽然心里想,不过不敢奢求,因为还没有这个资格,对不?我还不了解。。 我也不多说了。。 谢谢宝哥刚才陪我说话。。 晚安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