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那一刹那的美好

老天,为什么要收回? 你明明知道我是一个好梦者,我喜欢做梦。。为什么今天的梦你要那么快就收回去? 为什么不让我做久一点呢?我不甘心就那么快结束,我想回到梦里,我刚才垂死挣扎要回去,您没听见我的祈祷吗? 为什么都没反应,为什么我没回去那里,我宁愿留在那里都不愿再起身来,为何不了了我的心愿。。 这梦很真实,就是那种感觉,虽然只是发生了那么的3-4次,可是那是的我的确很轻松,什么都不用想,很温暖,偶尔带点害怕(有原因的)而已。。T^T 我。。真的很怀念。。梦你来得对,可也来得错。。 对在你来了,错在你走得快。。 还记得你说的傻傻的你。。 我好害怕现实不再会出现。。我害怕。。我好怕。。我怕。。怕。。 啊!!!!我好不甘心!! 几回泪下弹吉他,伊人心思解不了。。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