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眠前

在睡觉之前,来写写吧。。痛了整天,也该休息了。。没停止到的,待会就会停止了噜。。昨晚也没睡好,一直都在重复同样的一个梦,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可能想太多的关系吧。。呵呵,是这样的啦我,也不是第一次了。。昨晚一位兄弟跟我说:“dun fool le”。。你也感觉到的事情那我的感觉就没错了吧。。我知道的啦,放心,只是不明白而已。。不过现在明白也好不明白也罢了啦,就跟着现在走下去。。如果能进,就进噜。。不能就是退咯,就是那么简单对吧?好了,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咯,关电脑,去扒两颗药,睡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