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什么鸟~

//我早就有预感了, 我会有这样一天~ 我自己知道的~ 惹出这个事情,就是有一天会发生一件事情, 不过,原来我自己是害怕的,我做坏人,原来我真的心里会害怕的~ 结果到最后只是因为是朋友所以为了我好找人陪我~ 我自己想太多,还误会~可笑~ //哼,为了这头家,我辛苦做么?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大家能好好配合,好好的一起把这间家变成家~ 结果呢? 只是有几个人在配合我,在跟我一起做~ 其他的,你做了什么鸟东西~? 垃圾满了丢在地上? 吃完东西不用洗起来? 东西拿了不会放回原位? 吃别人的东西不用说?不用问? 垃圾堆到臭了不会拿去丢,清理下?(刚刚才发生的事,吊) 穿鞋进家里? 进房间敲门直接进?不用得到应许? 上完厕所后不用冲水?冲不干净就不理了? 用完电不用关? 下载东西弄别人卡? 搞什么? 无言以对~WTF,我不要说是因为我不想惹事,如果我真的说,又不爽~ 不就家犬不宁了吗?我只是不想做到这个地步而已~ 东西,我帮你们做,没关系,请不要过分,大不了一拍两撒而已~ 多少次我都说放着不理,不过转过头来,我还是去做了~ 多少人劝我不可以这样宠,不可以这样让人~ 该说就说,我知道~ 最后我还是说,忍下去看吧~ 过后再打算~ 我开始心彻了~ 如果在这样下去~我真的不去理了,就由得这样下去,臭,脏,蚂蚁,蚊子全部来~ //吊,你最好小心,不是说每一次都让你的,总有一天你会知道味道的~ 到时你不要说我没警告过你~仁至义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