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520

今天一开FB就看见520520... 看到眼花缭乱.. 我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还记得那年的这一天,我不懂什么事就傻傻的被问时间~ 那一天,就是奇怪,为什么突然问我几点,那时是12点多吧,没记错的话~ 呵呵,结果,一点14分,我是收到一封信息~那时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的手机时间准准5月20日13:14~ 也准准的信息内容就是这么样~ 那时我只知道有无比开心和满足~其他的我脑袋什么都想不到了~ 呵呵,过了很久了咯这件事~ 我等~不过我收不到~都没有~ 呵呵,不过其实我早就知道没有的~不会再有的了~ 我还是执意的去等待~ 这个时候,还好有个人来找我~ 他告诉我啊,什么520对他来说都是meaningless的~ 傻去~呵呵 他还说我那么厉害flirt,肯定一天很多女孩sms着的~ 我的天,我才没有啊~ 我现在都是自由的~ 我突然觉得我自己其实想要什么了, 以前我觉得我不喜欢冷的,现在我懂了~ 热的不是我的喜爱~ 我喜欢外冷内热的~ 而不是外热内热的~
说完这个~ 突然觉得·没有话说~

2 条评论:

  1. 什么东东哦~
    这是乡下语言~
    当然用乡下语言来说话~
    我不是城市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