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Re U kIddinG mE?

Haiz,我真的不明白~ 4mbs的modem竟然连40kbs都没有到? 放屁,哪个没脑的家伙下载东西啊~ 我都说了网上才下载,可以不要违反吗? 全部人都lag到鸟这样~ 我真的无言,比我家的还不如~ 要开新的又有意见~ 所以现在不开新的,不过请遵守我说的,不然大家辛苦罢了~ 你要玩一定是奉陪的,到最后全部还多罢了吗~没什么的~ 道理一样的, 随便以个人退出也是要多付钱的,所以最好尊重下别人,再这样下去~ 只是逼人退出然后自己开新的而已~ 我最后只是会静静的看而已~ 我不会有任何意见的~ 因为全部人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 到最后亏的是自己而已~ 时间给了,可是没有变化~ 最好明天有变~ 不然,我只能静静等人说话而已~~ 反省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