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呵呵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真的是…烂透了…
我第一次…被我如此重视的兄弟说…
我变了…
我变得要全部人跟着我的理念去做…?
呵呵…呵呵…
我有吗?
我真的变成这样吗?我真的不懂…
我自己的心告诉我…
我没有…
我不想出去…是真的不想出去…
不去又被说,去又被说…
如果是因为这个"决定"的事的话,我真的没话说…
一路以来是你们全部说随便…
每一次问都是随便…
没人要拿主意我才决定这个那个…

很多人说我变了吗?
原来不介入"争吵","不爽",会让一个人变吗?
会吗?
我要早回晚回这是我的事啊…
有人要跟我…有法吗?
我没逼啊…不能的话嘛不能啊…
我自己就是了…这也怪我吗?
我想了很久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哪里让"你们"觉得我变成这样了…

人不可以有情绪吗?
有时我在烦在头疼在没空,你们打来我也是接电话,我没挂你们电话…你们说什么我也是听也是说话啊…只是虽然我的语气可能会不好不清楚…
哦-!也许是这点吧…
你们觉得我不想理你们参你们,如果我真的不想理不想参,我还听你们电话做么…
也许是这个吧…
不然我也不懂还有什么了…

对不起…我喜欢和平,中立…

你们(另外的)
我不是跟你们说算了吧…是这样了啊…能怎么样啊…
我每次都是这么样说的不是吗?
你们不爽谁谁谁…谁谁谁不爽你们…
我不是也说算了…反正过后也不是很多见面…何必斗气闹得那么疆…让以后见面至少能有话说,不然能打个招呼也好吗…
我没这样说过吗……
我从来都是旁边劝…
没错…"劝"算是介入了吧…

接下来,我说先…我不接电话了…
几天吧…几天过后没事了吧…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