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很乱

上来,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哎,这个那个都不能写,那我还能些什么?
我很乱,很乱~
有事真的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我想做么,什么~
我……有那么好吗?
我想我只是一个坏人吧~
彻彻底底的坏透了~
我现在连说出的勇气都没有~
我还有资格再说话吗?
哼~哼哼~
我真的很无奈~
哪些事,只是朋友的关心吗?
我不甘心~
只是这样而已~
我不要,不要~
为什么管你的是别人了?
不,我不要~
我逃避了自己~
『梦里缠绵,我的心思又为谁?
漫天飘落红尘相思泪~』
我老是唱着这首歌,也不懂为什么~
今晚又会下雨吗?
没几个人知道吧~
下雨了,又能怎么样?
我能留在梦里多久?
缠绵多久?
醒来还不是这样~
每一天都要期待睡觉的那一刻吗?
傻吗?
昨天有人跟我说。我觉得就是这样~

呵呵,我还是没有勇气~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