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风风雨雨

wow~
经过几天了,终于可以轻松一点的回来写东西了~
这几天从拿了成绩开始就开始一直想过后升学的事情,想到都烦啊~
头又疼下~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终于把form交上去了~
暂时是不用烦那么多了~
休息一会儿~
又要开始做别的事了~
呵呵~
手提电脑终于在我的手上了~
无比的爽~!
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台电脑~
自己的东西文件已可以放着了~

前几天我爸爸的店被傻人放火~
妈的,结果两天后放了出来~
害我家人又开始提心吊胆~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最好是不要伤害我家人~
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
现在是你犯我们~
我们可从来没犯你~~zzzzz


另外一件事就是会让我火的事情~
妈的,还没开始想要怎么写就开始tulan了~
吊~
我的朋友我会不知道他?
那么久以前的事情拿出来讲做么?
都几年了~zzz
食古不化!
不要不要啦!
谁稀罕~
吊~
不敢在我面前说~
我已从楼上下来你就静静~
说啦~
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