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我的好兄弟…

一开始,我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
我一直都知道的,我的感觉告诉我一切…
那段时间我的确想了很久…
当我决定不再对不起他时,注定我会对不起她…
当我决定不再对不起她时,注定我会对不起他…
我害怕他会误会…n年前是因为有目的才那样的关心他们…
不是的,一直以来我都根本没有那种想法…
一直都没有,也许有人会说我说出是因为我心虚,不过不是…我只想清楚的说出…
在那段日子,我想了很多…
我不想对不起任何人,可是怎么样都好我都是还对不起人,做了决定我还是对不起人…
做了也是…不做也是…
我不想发生的事,最后还是发生了…
我害怕的就是这样…
那么多年的兄弟情,就这样开始变得尴尬…
就这样,淡下来…
第一次没到5句话…
我…真的…不想…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那种感觉…我很不习惯…
我不要!
时间真的能冲淡尴尬么?
我真的好希望能…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如果是一场梦…那该多好…
兄弟,对不起…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

(以上…我都是在说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