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这只是回忆吧?

两次了!两次了!被打断…
我写到要完了的…全部毁掉!
靠!从新一次…再来多一次我就不写了><
恢复...............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问过我…
"为什么你的状态写的都是不开心的?
做么不写一些开心的呢?"
哎…对呀…我不开心的的确多过开心的…
我的人生的确伤心的多过开心的…
可是…不过…
开心过后当然就是会累啊…
累了就当然是休息啊…
哪里还有时间写哦…隔天就忘记了咯…那个开心的feel也没有了啦…
那还有什么可以写的叻?所以啊…
不开心写东西还是比较符合我的style…
在这个部落格也是不开心的多过开心的…
这才像我啊…

今天突然我好想念"没有""不要"这两句话…好久都没再见到或听见了…那种感觉啊…听了还是看了你不会伤心,不会不爽…反而你会觉得甜…
应该没有人会觉得这样…因为只有我才懂这种感觉…
不过现在这种感觉不可能再出现了…因为…已经不再是我的…不再是专属于我…
没有人可以再带这种感觉给我…没有人除了一个…
一个带给我好多好多甜蜜回忆的人…
『回忆有时很美好,
回忆有时也很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