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兄弟啊~~

这几天的post…
都是晚上写好了的才放上来的…
这次也是不例外…
昨晚…也是就刚才…><不对…
现在应该写昨晚…><不对…
我写是20121月5日…
我post是20121月6日…
所以用刚才,昨晚也可以…
我一个兄弟在喝茶时无端端的起身走掉回家了…大伙都楞着了…为什么那么突然…
是我们当中有谁说错话了吗?
还是不小心酸到他了?
没人知道…怎么办?怎么办?
全部都扒头…
其实叻…应该还没人懂吧…我也不懂…><(废话)
对不起啊…兄弟…
我就是那么爱对号入座…
因为我很自负…都觉得是自己错…
我不懂是不是我…不过我仍然会怀疑自己…虽然你说不是…
我自己还是会感觉是我…
我就是这样…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东西了…包括感情,朋友…全部…我都不想失去…
尤其是一起度过那么多年的人,事,物…
我也发了简讯给你…告诉你"朋友"
虽然我不懂我说的对不对…不过我也不想你失去朋友…不管重不重要…好不好…至少这位朋友跟我们一起长大一起过…
所以能当没事就没事吧…虽然我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如果严重,我刚才那句话就得换掉了…
所以请你考虑…希望你一觉醒来什么事都没有…我也知道你累了…我也不好再烦你…等你看到部落格了…回一封信息给我好吗?我一直都是听着你的事情…等你来告诉我的…希望还是能和以前一样说出来…
永远的友谊,
永远的兄弟,
43v3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