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好久都没在下午写blog了~(><这也好说)
昨晚我一整晚都没睡觉,就是在想这个,我不会后悔,不会,
所以昨晚想好了以后,我决定我决定了,要面对我一直逃避的事情,
今天就把所有事情说出来吧~

“等待”
其实只是我一直逃避现实的借口吧~
我一直都知道的,今天我终于面对了,面对那么多个月自己给自己的痛苦~
说真的,现在也真的习惯了好多,毕竟痛苦已经减少了很多了,不过很心痛的时候还是很痛><
比起之前现在觉悟应该不算太迟吧?
我知道这段感情已经成为了过去~
她仍然还希望我们可以当朋友,
之前,我的确不能,说真的,一信息,一聊天,我就好像要崩溃一样,整个人好像要疯了这样,心痛到不会说,
不过现在已经很少这样了,偶尔会(这是一定的)
也许是没见到面了吧?所以才不会这样~
之前每一次我走路回家时,在她面前经过我都会避,不是我不想看到她,我也不懂怎么了,就像要避,不想让让她看见我的脸,也许可能我怕看着她,我又会舍不得之类的吧~
不能,我写不下去了(泪奔)
><今天过后我会学着放弃~学着坚强~学着不当失败者~学着不那么的执着~

我不会把你丢弃,会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回忆的阁楼里,虽然回忆起来是伤的,不过,
我会笑笑的来疗伤,因为你曾经是我深爱过的女孩~
谢谢你。。
等我好了,我们还是朋友,原谅我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