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抱歉~

这几天一直都是槟城来回…
累到不堪一击了…
很累很累…
又去玩…又去应征…
真的很累…想来一个大休息…


我一直都在等一个人回我信息…
那一晚…我说的话我知道很伤人…
我也知道…我不应该那么说话的…
我也知道每一次你都是笑笑对我说"我不要道歉","我原谅你了啦"
一直你对我很好很好…只是…是我没有福分吧…应该是说我固执…
对不起…让你等了又等…等那么久了…
我们的关系…只能保持现在这样…
不过我不想连现在这种关系都没有…说我自私也好什么都好…毕竟那么多年…说没感情是假的…只是没有那种"感觉"…对不起…如果你看到…一定肯定会再伤你一次…所以我还是只能说抱歉…
新的一年也没看到你的信息了…
我们的关系要保持要结束…
就你来决定…我不会多说半句…不…应该是说我连开口都没有资格…是我辜负了你…
回我信息…不回我信息…
就是保持和不保持…

我不懂你多久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我就一直写着这里…等你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