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第一天

2012年1月1日
00:44a.m.
新的一年那么快就到了…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好快,smkbs form 5学生也毕业了…
现在个忙个的…没办法再聚在一起了…
倒数的人…也只剩下那么几个…
其实原本我是打算睡一觉过后才来写的…不过那时我应该没什么feel要写blog了吧…所以还是乘现在写一写…虽然很累…不过…写完才能安心睡觉…
在去年里,我过得不是很好…
遇到了种种的困难…走过了种种的战役…
走过来了…
有些东西…的确的可以放下了…就好像考试…SPM…考完就轻松了…
可是有些东西…不是你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一时三刻没那么容易放下…
就像…
我的脊椎间盘…
还是被逼带过来今年了…
不过真的很希望今年可以有奇迹…好起来…就真的谢天谢地了…

在这里…我想对一个人说抱歉…对不起…把你无辜的卷进来我的事情里了…真的很抱歉…我…哎…总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接下来…我的感情路…
要说坎坷…其实也有甜蜜的时候…
要说难过…其实也有开心的时候…
酸甜苦辣都尽有…
所以这段感情的残余…我还是把它带过来今年了…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其他的我只能无言以对…
不过逐渐的我不会那么执着…
同时…我祝福她可以找到一个比我还要好的男人…一个比我还要爱她的男人…一个比我还要珍惜她的男人…一个比我这种性格好一百倍的男人…一个比我更懂她的心的男人…一个比我还要懂得怎么样照顾她的男人…总之一个不要像我这样的男人就好…因为我真的很烂很烂…

2012年,我依然等你…
我不懂我会等多久…
也许…明天就没了…
也许…后天就完了…
也许…一个星期…
也许…一个月…
也许…半年…
也许…一年…
也许…一直等到老…死…
不懂…等到那一天我不知不觉没等下去了…那一天也许就是所有事情结束的那一天…也许事情还会带到下一辈子也说不定…(夸张了~)
我不敢说我会等一辈子…
不过目前为止…我依然等你…(说不厌吗?)
等你回过头来看看我…对我说…我依然爱你…(自作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