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距离2012

差不多这个时候,有时间,有空,就会过来这里胡扯一番xD
今天一整天还是这样闷闷的过咯…顾店,看戏…开fb看看…没了…
明天2011最后一天了…有什么话………
等等…还没到…还是明天才说吧…留最后一天说比较多一点…

是说…这几天都闷…工作又等消息…不然我一定马上开工…解闷…又可以赚钱…
是说…朋友们个个都忙各的…
那个整天说我骂我的阿吖妹妹都没空到没上线,没下线,没SMS,没见面…
我回来都一个星期多了,还没打电话来骂我…真不习惯…
没空到这样一定没开电脑没看到我写的这篇…所以等到她看到…已经很迟了…话说…也不懂她是不是有事?感觉不对…一定有事情发生在她身上…过后再问她好了…
还有另外一个阿吖妹(两个是阿吖姐妹)没也没空到…不过…她有时上线我都没上…遇不到…话说她跟我的幻兄弟如何了?都没去慰问下…(自己都搞不定了还担心别人的事,真是的!)
有空再找她好了…
兄弟闷个个忙…我一个闲着在家翘脚…
懒惰啊…懒惰写了…手酸了…
还有什么要写叻,其实很多…(:-#)
也许我该想想前途了…
我的前面应该怎么样走下去…
嗯~对~要想~
2011.12.30还有20多个小时就新的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时间真的不留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