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怎么样才能好…

"I advice u do an operation~"
T^T
医生说8月的报告指出并无大碍~
可是现在医生却说…我觉得你应该动手术…
听见…我呆了一下…
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
妈妈也没说什么…就看我自己…
最后我决定…不动…
能撑我就撑过去…最多考试时抽时间去做物理治疗而已…
医生说也好…3个月过后再去复诊…
如果还是没有起色…就只好动手术了…
医生…就是医生…虽然他体会我了我的痛…
不过他知道我哪里痛…知道那种痛level是到哪里…我真的好想好起来…
刚才驾车回家后…很累…躺在床上…
在半睡半醒的状态…迷迷糊糊看见好多人…很多朋友…哎…
辛苦…但…有苦说不出…
伪装…是现在能做的…多笑就少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