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我想失忆!!

物理治疗着~太闷了~
我想要杀人啊…
放到这样烧!
看咯…靠!!
我的脚现在烧伤了咯…f的~
红红一大片…
哎…在…那辛苦的同时…闭上眼睛…
她的样子…再一次出现…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爱她…我恨我自己…
为什么…等待那么辛苦…
明明知道等不到的…为什么…还要等…
好累…心很怪…很疼的感觉…
为什么我就整天爱爱爱…靠!越来越讨厌自己…
垃圾,败类!
哎…为什么

(—部分内容已删除—)

我很想失忆…不想拾亿…
我要忘记…我要昏迷…我不想活在这种世界…
有时会那么想…几年后…再见面时…你会是怎么样的…牵着另一个么?那时我会是怎么样的心情………
我想我又再害人了…一个爱我的…感觉其实我是在利用…我不想伤心…就是因为这样…我给了她希望…惨!曾俊达根本不是人!

爱一个人幸福,还是被爱幸福?……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