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太天真了…因为寅会过来跟我说我又有机会了…哼…真傻…算了想太多了吧曾俊达…不是说要习惯这一切一切么?其实…是谁的影响力大…现在反而…我很不爽那两个人…是乘虚而入么?怎么说也说不过去了…都已经两个月了…也不算乘虚而入吧…只是…我忍受不了那种色色的感觉…别人对她这样…我忍受不了…
就算是我…我也不会对她有非分之想…一直以来都是自抑着的…因为…我尊重…我爱…而且还没到年龄…这种想法…得过了18再看怎么办才对…
现在很想吵架很想高喊…很想把自己打个红青肿得累累的…这样就可以发泄出来…什么都暂时忘记…

我很辛苦!谁懂我的感受…!!啊!!
到底谁懂?!!!腰又痛!!!!
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