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还是一样

刚刚考完addmath paper1~
还蛮ok的…基本上都会…
不过还是错几题><
等下paper2应该会很难,希望不是这样…

我还是面对不了她啊~!
刚刚跟她玩tetris…感觉她有在,我根本就不能玩,加上电脑卡,没心去了…
过不了,真的过不了…
整个心情down去…
不然也不会来这里写东西…t_t
哎…人生啊~人生~
是这样~累…
可以的话,我宁愿不认识她…不懂她是谁,这样我还可以把她当作只是一个美女,不会etch在我心里…算了…
可是…不能啊…废话…除非真的失忆…><
不能…要怎么样才可以失忆?
等等考试过后就要研究一下了…
哎~不说了…累…躺一下…吃了就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