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双剑合壁?

终于,我上来写了~
说今天吧~
一去学校就看到一些东西,妈的~
又开始行动了吗?
这次是"双剑合壁"?
zz,无聊~
两个都是一样的,起初问我问我意见~
我分了,你们一起上?
一个问一些有的没有的,什么要怎么样追女孩子啦,一大堆啦~
另一个就问该怎么办啦,这个啦,那个啦~
"F"(有点粗)你们,假死假活的~
看了都热!

啊!!!!!!我要发泄,一想起这个就想打假!
看到这个都没心考试了啦…
做完就出来了,结果出来又给我看到,妈的!
真的吼,不懂怎么说好!
反正今天的科学就是烂,心情也超烂~

说真的,我可以一天不要去想这些吗?
我自己都感觉累,都几个月了,为什么就是还是这样…
这就是爱太深太真的结果!你们千万不要"太"啊~~~

昨晚其实我是看到她写的东西所以我才又写的~
她是说她选了还是我选了?
算了~~不理那么多了,我还是去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