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里边写的都是我的心情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突来的~

从考试前一天开始,我的睡眠一直都是不足的~
可能无形的压力吧~(我老妈常说)
脸上的痘痘也一直猛长~越来越难看><

虽然说都有在梦见她,不惊讶,昨晚也毫无理由的梦见,可是却不是她的人,而是她的blog~
我也觉得奇怪起初,过后想了一想,其实也不奇怪,我每天至少会有一次是去开她的blog看的~
每一次开都没看见有新的东西~
其实是我想她把全部都写出来吗?
可是…如果有一天,突然爆几十页的post出来,我会有什么反应呢?
(梦里的我反应是惊讶,伤感,当我要开始看时,我的梦结束了~)
我也不懂我自己,我还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在一段时间吧~一段~我试看~

爱太真,伤害的往往是自己~
你看……人家过得多快乐~
不能说人家不认真~
只能说是我自己太认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